菌筱

所爱蔚然。

#黑花#
“小花,凭良心说,咱们算不算兄弟。”
“别吧,你撑死算我闺蜜。”
“您不嫌把自己也说进去了?——得,正事,我觉得现在这样不行,真不行,咱没您那么财大气粗,这样陪您逛下去我得倾家荡产都不止。”
“说人话。”
吴邪诚恳道:“我觉着吧,比起陪您消费找心情,还不如一次性包个红包省事儿——是吧,您还是赶紧地和你家那位办了事算了,省的再祸害我这瘪扁的钱包。”话未说完他便麻利地闪到一旁,露出身后熟悉的人影来。
解雨臣瞬间明白自己被谁给卖了,他一边心里给某人记了一账,一边似笑非笑地看着对方,“稀客,解家最近不收货,您还是趁早打道回府吧。”
黑眼镜知道对方还在为昨晚的事儿生气——至于什么事,咳,佛曰,不可说,不可说。
他便笑起来,带了几分谢罪的意思,“别,解家不收货,我还是想过来淘件宝贝——花儿爷,您说呢?”
他把总算是想法批下来的小红本递过去,迎着对方诧异的目光,过去搂住腰把人圈在怀里,“……或者咱们可以狠敲吴邪一笔?他最近刚收了一件好货,哑巴亲自验的。”
解雨臣攥紧了本子,重重地抿了抿唇,最后才舒出一口气,露出实打实的笑意来。“好啊,那就用这次的婚礼红包吧。”
(吴邪:mmp???)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