菌筱

所爱蔚然。

好了……写了一通也消了消火……(才怪)

好吧好吧,好在有同框,咱们还能从中扒点糖不是(苦笑)

如果摒弃了合理的缘由,那么——

嘉总之所以对明明可以做对手的强大怪物不屑一顾,是不是因为——

在他心里只有瑞哥!!!!

所以什么你很强大我们打一架吧都是找的理由对不对!!!!!其实就是想尽办法接近瑞哥x!

这样一想突然超级甜!

你看,嘉总对瑞哥那么在意,然后对战力远大于瑞哥的人不在乎(小黑洞),对战力略低于瑞哥的人不在乎(爵哥雷总等……)

瑞哥还真的傻乎乎以为人家是看中他的战力。

瑞:“别大意,嘉德罗斯,他没那么简单。”——言外之意,他很强,可能远超出我。

嘉:“格瑞,你的胆子什么时候变这么小了。”——你在我心中是独一无二的强大,谁都比不上你,乖,对自己有点自信。

好的他们已经结婚了x(不是)

对吧!你们看!甭管强大还是其他的总而言之人嘉总就盯上瑞哥了能不是爱吗!!!!!!!!!(cp滤镜一万尺)

好再说雷安x

为什么一代海贼王(划掉)要亲自出手。

还不是为了自家不省心的媳妇儿哦x

看看安哥那矫健的身影,疾如骏马的步伐……

咳咳,还不是安哥先跑然后雷总耐不住追上去了嘛x

雷:没办法媳妇儿又傲娇了。

安哥说不想跟恶党联手,但是雷总说什么了?

“哼,同感,我也不喜欢比我还嚣张的家伙。”

看看这一句话,有拒绝吗?????????????没有x!

雷总充其量小脾气来了说了句行吧你不想和我联手,我还不喜欢你呢。

然而!!!!还是没有说不愿意和人家联手啊x

雷总小算盘:之后等媳妇儿稍微战损一下就上去英雄救美然后夫夫联手,自己先开口邀请就行,反正我又没说不愿意和他联手啊x计划通√

(就是没想到自己被倒栽葱了x)

而且,瑞哥相比较安哥而言应该和雷总更井水不犯河水,这个时候如果要找人的话不应该去找亲和度非负的人来交换意见吗?

然而雷总毫不犹豫地跳到了安哥身边并进行了本场唯一的正经交谈x

雷总对瑞哥:(不耐烦)乱来又怎样。

雷总对安哥:(正经)你怎么看……(惨了媳妇儿生气了)哦,行吧听你的不联手就不联手。




补充:一说要联手,雷安都条件反射般先想到彼此,等等你们面前不是还有很多人嘛x(滑稽)

看来是习惯形成自然啊……(笑)说,你们一夜几次了x



cp滤镜……爆炸。

雷总和嘉总都a破天际了。

(安详倒地)

啊,真好,真好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137)